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研所目的

為什麼要考研所呢??
這要從好久以前,愛上廣告開始說起
不知何時開始,看廣告比看連戲劇還要專心
買東西看海報比看商品還來的仔細
此刻,我知道我想要做設計了..
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在這當中,讓我印象最深也最喜愛的,是海尼根的電視廣告
"見好 就收"
"就是要 海尼根"
以一貫幽默逗趣的電視廣告加上絕佳的文案,總是讓觀眾印象深刻
在這當中,也深深了解到"文案"的重要性
好的廣告 也要配上好的文案 才會有畫龍點睛的大大加分作用

由於我讀的是七年一貫制的美術系體制關係,不能中途轉學
所以中間,除了自己在學校選修有關設計的課程除外
還去了設計的補習班 跟電腦補習班來補足我對設計慾望
我覺得自己對廣告設計有企圖心
我想要更多

想要在專業的系所 老師下學習所以,我選擇來唸研究所
在這裡,我會學習到我所想學的廣告設計 文案 整合行銷傳播
由這些理論來輔助我創作
讓我以後再跟客戶提案與企劃時能夠更順利
這就是我的目標
我想要當專業的設計人!!!!
能夠說出自己是商業設計畢業是件很幸福的事!!


http://tw.myblog.yahoo.com/yumi21117/article?mid=921&prev=-1&next=920
這是在奇摩的blog,裡面有海尼根的影片
一直不懂這裡如何上傳影片,所以才先放那囉

沒有留言: